小碳飞氘

Nero Two Steps From Hell
To Glory - Two Steps From Hell

早上六点,太阳还没从博雅塔尖上升起,四下却已经很亮了。
匆匆地每一天,赶到实验室,做那个难以挑起的课题。
除了积极地学习别无他解。
To Glory,充满了向上的力量。
天桥,静园,图书馆,东门,一路走去,一路昂扬。

【关于Two Steps from Hell】(摘自XIAMI)

 一个给电影预告片配乐的团队。
 
Two Steps From Hell,又名地狱咫尺, 是一家专业的音乐公司,制作电影广告音乐以及电影预告音乐,成立于2006年3月,短短两年间已经在好莱坞名声大震。作品以电影预告片配乐见长,风格就是两个字:气势。喜欢Immediate Music,X-Ray Dog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!    

公司的主创人员是 Thomas Bergersen 和 Nick Phoenix,主要的预告片配乐作品里比较有名的包括《香水:一个杀人犯的故事》、《血钻》、《勇敢的人》、《老无所依》、《星尘》、《国家宝藏》、《生化危机》、《黑暗物质:黄金罗盘》、《史前一万年》、《霍顿与无名氏》、《少年汉尼拔》、《达芬奇密码》、《1408幻影凶间》、《我是传奇》、《加勒比海盗3》、《通天塔》、《理发师陶德》、《X战警3》、《刺杀神枪侠》、《蜘蛛侠3》、《心灵传输者》、《木乃伊3》、《哈利波特5》、《地狱男爵2》、《贝奥武夫》、《Wall-E》、《夺宝奇兵4》、《神奇绿巨人》、《纳尼亚传奇2》、《蝙蝠侠:暗夜骑士》、《暮光之城》、《圣安娜奇迹》、《澳大利亚》、《小鼠侠》、《墨水心》、《星舰迷航》等。很多好莱坞电影预告片音乐都是他们的作品,包括前一阵子的《2012》。看看这些作品就知道,这是一个实力超强的公司。同时,他们也把配乐作品挑选集结成专辑发行。其中许多曲子你听了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。最近的《纳尼亚传奇3:黎明踏浪号》《阿凡达:特别版》预告片中,我们同样能听到来自Two Steps From Hell的配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© 小碳飞氘 | Powered by LOFTER